顾长安

懒癌晚期患者

穷追不舍(维尤)

chapter3

你要相信我,那只是简单的借位而已,尤里。

维克托银色的发丝凌乱的散在额际,气息紊乱,身上还带着仆仆风尘。

尤里一脸迷茫的看向拽着他手的维克托。

“维克托?”少年对此刻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人感到甚是惊讶。

如果是在梦里尤里绝对会意味这人是用了什么巫术瞬移过来的。

“还有,什么借位?”赛场上的妖精少年对感情总是有些迟钝。

但幸好赛场上的常胜将军情商也是感人的高。

所以维克托在明白事情的真相后及时的收回了蹦到嘴边的话。

“啊,这个啊。我可能是睡迷糊了吧。”维克托一点没有因为自己找了一个蹩脚的理由而羞愧。

相反他坦荡荡的松开握着尤里胳膊的手,笑的一如既往。

“尤里不是要开始训练嘛,快去吧,不要因为我耽误进程。”

尤里不解的眼神在维克托身上停留了一会儿,确认对方是真的不打算再提刚刚的话题才转过身。

“莫名其妙。”

被尤里留在身后的维克托并没有因为这四个字产生什么负面情绪。

反正最后这些账都会算在米拉和雅克夫的头上的。

等尤里开始做热身活动的时候维克托才走到雅克夫身边,神色平静的盯着场中央那个小少年。

对着雅克夫的语气却是极其不友好。

“明明说好他的成人组首战我来编舞的,雅克夫你前妻是怎么会事?”

给这个不省心的冰上帝王当了这么久的教练,雅克夫深知维克托的脾性,对他现在的火气一点也不在意。

“奥,原来你记得啊。尤里说你好像不记得这件事情了,看起来你更想给胜生勇利当教练。他只好请我帮他另请高教了。”

雅克夫保证他说这话的时候绝对是秉着公开真相的原则,绝对没有一丝一毫添油加醋的成分在里面,也绝没有看热闹的心态。

“谁说我不记得了?给什么胜生勇利当教练,别人不知道你还不知道吗?”

“我还真不知道。”

雅克夫面无表情的回道。但其实内心简直波涛汹涌(?)。没想到搅的他焦头烂额的维克托也有这一天,这种感觉简直不要更爽。

——————————————————————

对不起喜欢这文的宝贝,只怪这对自带BE光环,想给自己发糖都下不了手

评论(11)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