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长安

懒癌晚期患者

【居老师角色x张PD角色】神经病脑洞

脑的具体是居老师和张PD各种角色的洞。

 

基友现在是居老师死忠粉,我是张PD死忠粉和居老师的新粉。

 

所以我们两个人就在这个北极坑里给自己用脑洞发粮。

 

现在走,已经来不及 

 

============

1 毛猴x小兴

 

马小兴一个人侥幸的活下来。

 

住在岛上的这几天,小兴洞前总会莫名其妙的多一些果子或者几条鱼。

 

经常觉得有人暗中观察他,但是始终没有找到有第二个人存在的痕迹。

 

某一天,小兴去找吃的,遇上大暴雨。

 

回去的路特别的滑,小兴吧唧就摔晕了。

 

意识渐渐清醒的小兴还以为自己会曝尸荒野。

 

结果睁开眼,就看到一张放大的毛猴的脸。

 

小兴不出意外的又晕了。

 

再次醒来以后,小兴没有看见毛猴就以为是自己出现了幻觉。但是,自己的伤口又被包好了,自己还在山洞里。

 

就在这时,毛猴拎了两条活蹦乱跳的鱼回来了。

 

小兴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先惊讶哪件事比较好了。

 

毛猴看见小兴醒来特别开心,举着手里木条上的鱼就往小兴嘴里怼,一边怼还一边啊啊啊的让小兴快吃。

 

 

 

 

(后来就过上了,你捉鱼来我做饭,你爬树来我接果的幸福生活。)

 

 

 

小兴觉得毛猴身上毛太多,就给他全都剃了。

 

刚剪完毛的毛猴,还不太适应穿衣服。

 

晚上光溜溜的就钻进被窝里拱小兴(是基友说的不是我!)

 

一双明亮纯粹的大眼睛巴巴望着小兴,小兴也不好拒绝。(我觉得马小兴不是这样的人)

 

但是,毛猴下手没轻没重,小兴经常第二天就只能躺在山洞里等待投喂。

 

毛猴老不好意思了,就早早起来去多捉几条小兴爱吃的鱼,然后一整天都守在小兴身边。

 

 

 

 

这个时候,救援队的戏份突然被提上日程。

 

 

 

基:救援队的人,突然找到了小兴

 

我:毛猴捉到鱼回来没有见到小兴?

 

基:或者救援队的人看见毛猴被吓一跳

想干脆杀了他,或者带回去供人观赏。

 

我:也可以救援队来了以后,小兴就想带着毛猴一起走。结果回去以后

 

基:不适应现代生活,最后只能分道扬镳。

 

我:然后救援队的一个人酒后无意,把毛猴这件事说出去了。

被一个研究这个的人听到了,就派人抓走了毛猴。

 

这个时候,小兴因为回到现代社会,和毛猴已经有了冲突,就以为是毛猴自己回去了。

 

直到某一次意外去到关毛猴的研究所,听到了毛猴凄厉的喊声。

然后就是巴啦啦把毛猴救出来。

 

基:然后觉得两个人确实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只能忍痛,把毛猴送回去。

 

我:然后小兴娶妻生子,毛猴一个人在深林里,不知明日昨昔。

 

 

 

 

 

我:其实,按照小兴后期黑化

 

基:会把研究人员搞死吧

 

我:小兴很可能会把毛猴骗回来

然后

 

 

 

供人欣赏

 

 

 

 

 

 

 

2迟瑞x二月红

 

迟瑞和二月红是相好,这事,大家都知道。

 

后来迟瑞去剿匪,掉下山崖,吧唧就把跟二爷有关的所有记忆都忘了。

 

迟瑞刚被救回来的时候,二爷衣不解带的照顾他,身边人毫不隐瞒的把他和二爷的关系告知。

 

但是,迟瑞觉得他现在不喜欢二爷了,就和二爷掰了。

 

娶了他自以为喜欢的女人,还喜当爹。

 

 

 

 

 

 

3罗浮生x二月红

 

 

生哥看上小美人,每天都跑去看小美人的戏,还非去后台看人送东西。

 

有一天,一个不长眼的外来人在大街上调戏二爷,二爷已经在想该给他哪一种死法的时候,生哥,突然飞来一脚给人踹飞了,并且表示,二月红是他罩的人。

 

生哥以为英雄救美,谁知道二爷实际嫌他多管闲事

 

打这以后,生哥逢人就说,二月红是他罩的,让他们以后对二月红都客气点。

 

生哥心里美滋滋,就没看明白,别人欲言又止,和“你八成是个傻子”的表情。

 

 

 

实际上,二月红这梨园皇帝,盗墓世家,哪需要一个毛头小子来罩。

 

不过是瞧着他这样好玩,故意逗弄他。

 

你说,你们二人情趣也就罢了,偏生还要连累别人来帮你们玩这种,我很弱,我罩你的游戏

 

奈何狼烟四起。

 

 

 

 

生哥,先是被下毒,解药只有张大佛爷有。

 

二爷这个时候已经为了能和生哥长久,已经说了以后绝不碰地下的东西。

 

所以,名场景,二爷雨中求药就上线。

 

但是,生哥,他就是倒霉。

 

 

 

没过多久,战场上就传来生哥挂掉的消息。

 

我二爷日常送葬之后,就去给生哥报仇。

 

杀掉日本军官xx之后,二爷被抓,被日本人注射了病毒。

 

这个时候,谁知道生哥居然回来了。

 

本以为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的生哥,一回来见到的就是刚刚被救出来,被病毒折磨的不成人样的红红。

 

这个时候,麻烦,雨中求药安排上。

 

 

 

 

最后,新中国成立,幸福美满,只有生哥一个人孤零零站在人群外围。

 

 

最后的最后,生哥的棺材比二爷的棺材高了一些。

——
@柳非银 虐都是基友要求虐的!嗯,对!
 

评论(7)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