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长安

懒癌晚期患者

七年之痒(维尤)

chapter3

幸好尤里对胜生勇利的这张脸不算陌生,不然他可能不会像现在这样踹的如此干脆。

看见比自己高一点比自己老一点的男人可怜兮兮躺在地上的样子,尤里心里产生了小小的愧疚。

不管怎么说这个没用的老男人也只是个无辜的路人啊。

可当他在温泉里看见全裸的维克托的时候,心里真是对这个想法嗤之以鼻啊。

住在一起不长不短的日子里,尤里当然看过这个男人的裸体,可瞧见他毫不在意的对着胜生勇利招手而刻意忽视他的样子,尤里还是觉得这个男人的裸体格外的碍眼。

并不是什么这个男人的裸体只能他尤里看到的独占欲在作祟,事实上闹幺蛾子的是那些他尚来不及封起来的过往。

如果不是这个男人曾经信誓旦旦的在他面前说过,他的一切都只属于尤里这种鬼话,他此刻又怎么会这么难过呢。

怪不得他们总爱说他还不懂。

成年人们的谎话张嘴就是,真话却只有在梦里能听到。

这样残忍的真相他还真是不懂呢。

放在口袋里的手忍不住紧紧握在一起,指甲狠狠掐进去留下痕迹才让尤里忍下了掉头就走的心思。

怎么能就这么便宜他呢。

凭什么就这么放过他呢。

为什么自己就只能狼狈的逃开呢。

不可以!

尤里用放在身侧的手指向维克托。“你就是为了他才来日本的?”

维克托慢条斯理的从温泉里站起来,拿过一旁的衣服披在身上。伸出手把胜生勇利撞到自己身旁倚在他身上才看向尤里。

“尤里,这样指着别人是不礼貌的哦。”

“我在你身上可学不到礼貌。”

“啊,那真是可惜啊,尤里。”维克托对尤里的嘲讽毫不在意,他对红着脸羞涩的站直身子让自己靠起来舒服的勇利更感兴趣。

如果说在此刻之前尤里对自己心底那点小心思还惴惴不安的话,那此刻尤里心里就只剩了一个想法。

这个男人,让他幡然醒悟已不是目的,让他陷入永远不能逃脱的痛苦,在地狱里求救无门,挣扎无法才是最好的审判。

真是丑陋的心灵啊,尤里。

15岁的少年还是忍不住在心底嘲讽自己阴暗的心思。

可那又怎样呢?是眼前这个人先落的子,他只是如他所愿陪他下一把。

如若不然,这件事只会成为他的魔障。

“如果我能赢了他,维克托就和我回俄罗斯去,当我的教练,这就是我的心愿。”

用的是往日张牙舞爪的样子,说的却不是随心所欲的话。

维克托拨弄了几下勇利的头发,也不去看尤里的样子,在勇利越发绯红的面色中点点头。

尤里突然记起米拉曾经跟自己说的话,她说有些人看起来完美无缺,温柔的仿佛能用漫天流星来向你求婚,可你一定要记得,这种人只适合当个露水情缘,去感受过一瞬的浪漫就要迅速抽身离开。

因为这种人是不适合久处,不适合当恋人,甚至不适合被爱的。

因为他们根本就不知道陷入爱情是什么感觉,也不懂得怎么去爱人。他们只是沉迷于被人追捧被人刻骨铭心的爱着不能自拔。

“就用我之前给自己准备的编舞,啊,既然是比赛当然是越多人越公平啊。”

公平?

尤里在心底嗤笑一声。

你所谓得公平就是最大的不公平。

想要造势是吗,维克托?

那么,就如你所愿啊。优秀的猎人永远懂的走一步看三步绝不拘泥于眼前不值一提的舍弃,这不是你教我的吗。

既然你我都意在最后的冠军上,那此刻我稍稍的示弱又有什么不可以呢。

毕竟一个人只有爬得越高才能体会到从至高摔落到至低是怎样一种痛不欲生的诅咒。

尤里在心里说服自己,他只是为了大局着想绝不是因为最后一丝的不切实际的想法。

——————————tbc
跨年了,所以把存粮都鼓捣上来了。本来觉得应该更个糖,但是玩嗨了,没来得及码,明天给大家补上。
新年快乐!
一年都顺顺顺!
感谢这一年支持我的文文,喜欢文文的你们,来年也一起加油吧!
全世界最漂亮善良的你们!

评论(5)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