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长安

懒癌晚期患者

【许起】猎物

周五这天你在去研究所的路上遇见了白起学长,学长约你去看一场你想看很久的电影,你手里抱着要还给许墨的书。

你想了一下决定先带白起一起去找许墨还书,然后再和白起一起去看电影。

你跟白起说“那可能要麻烦学长先陪我一起去还书了。”

白起点点头表示同意。

一路上你都很开心,也没有发现白起在看到研究所时突然变冷了的表情。

你径直走进去,白起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和你一起进去。

推门进去的时候许墨刚好收拾完手边的数据,见是你嘴角的笑意都深了几分。

“许墨,我来还你书。”

许墨从你手里接过书随意放在桌子上,然后望向落后你一步的白起。

你将白起介绍给许墨,许墨嘴角微微上挑,冲着白起伸出手,语调轻柔的说“许墨”,白起在许墨意味深长的眼神中不太自然的轻握一下,冷淡的回“白起”。

许墨不待你说话就笑着开口,“久闻白大警官的威名,今日一见甚是心动。”

许墨的话你总觉得怪怪的,可也没太在意,毕竟许墨教授无时无刻不在撩人,你都习惯了。

你正准备告诉许墨你要和白起去看电影,手机却突然响了。

你冲许墨说声抱歉然后走到门边接通了电话,身后的两人的表情变了变。

电话是李泽言打来的,有一个项目设计出了点问题,你必须要立马赶过去。

你正愁该怎么跟白起学长说不能和他一起去看电影这回事,回到办公室里却突然有了好点子。

你先是走到白起身边歉然道“学长,项目出了纰漏我要赶回去,不能陪你一起看电影,真是十分抱歉。”

你不等白起说什么,紧接着说道“不过,许墨可以替我陪学长去看,这样既不会浪费电影票也不会只有学长一个人,不知道你们觉得怎么样。”

许墨笑着回答“乐意至极”

白起在你亮晶晶的眼神里沉默着点点头。

“那我就先走了,学长和许墨要替我好好看电影哦,拜拜。”

走出去的你没有看见门后面白起突然被许墨按到墙上,许墨教授也不是平日里你见到的温柔的样子。

“真是感人至深啊。”

“为了讨她欢心,连来见自己讨厌的人都可以忍受,此情此意真是日月可鉴。”

“呵。”

白起并不想多说话,歪过头避开许墨。

许墨却并不介意,凑到他颈边轻嗅。

“你的味道,还是这么迷人,我的宝贝。”

——————————
睡前的脑洞,明天起床补或者有空补
不能得到许墨,就只能让许墨得到白起。

评论(3)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