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长安

懒癌晚期患者

他是身着金衣的大祭司,而我注定是祭坛下叩拜的教众。

心心念念着终于盼来了西普宝,拆封之前格外的紧张,虽然我也不知道在紧张些什么。

可能潜意识里觉得是得焚香沐浴之后才能翻阅的。

第一张写真就是仙雾缭绕的圣境,主上坐在仙宇楼阁里,旁边是他的宠物,朝着新来的圣徒随意慵懒的望来。

台下跪拜的圣徒不知天高地厚的直直的望进主上的眼里,骤然掉进一场狂欢。

恩,是狂欢。

翻的时候极慢,也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

每一张,每一种风格,我都很喜欢。

事实证明扫图比不上看现图来的好看,现图比不上真人来的惊艳。

从成熟到青涩再到如梦似幻。

我喜欢半张脸都隐在帽子里像极了祭司的他,喜欢穿着白衬衣站在乱石杂草的他,喜欢不好好穿衣服香肩半露的他,喜欢帽檐深深的扣下来像极了幕后黑手的他,喜欢在街头看风景的他。

每一个都是他,每一个又都不是他。

所以张艺兴我求求你快接个斯文败类或者病态狂魔的绝色吧!!!

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不可一世的富贵王权,蔑视众生的魔教教主,沾染血色的黑道教父。

想看想的不能自已。

翻到后面有几张和啤酒一起拍的写真。

我斟酌了一下觉得啤酒瓶可能是空的,虽然他怎么喝都不会醉。

我的良心不痛。

想象一下,他穿着白色衬衣,领带松散的挂在脖子上,最上面的两个扣子被解开,随意的靠在吧台上,晃晃手里的红酒,一饮而尽,你尚未来得及喊一声帅气。他却迅速绯红了脸颊,眼神涣散迷离,噔的一声红酒杯落在地上,他把本来就松散的领带撤下来,直直的朝着你走来,你还没来得及感叹你此刻宛如霸道总裁面前的灰姑娘,他却突然拽着你的衣角喊你,妈妈,我的小兔子去哪里了。

是不是也挺萌?

说好别打脸。

反正我在翻专辑的时候脑子里全是各种场景。时不时就得把自己的灵魂献给这位美的不可方物的主上。

恩,我已经想好他要穿什么样的衣服来接我去教堂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