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长安

懒癌晚期患者

【曦瑶】你还是不相信我

先练练手,找一下甜文应该有的感觉。。。

————

1

“有没有人跟你们发过誓,告诉你们,告诉你们他这一辈子,都不会负你?”

屏幕里的姑娘傻愣愣的问两个来处罚她的人。

心里百转千回,凄凄惨惨,可在旁人看来只当她是疯魔。

金光瑶坐在沙发上,屏幕的亮光照在他没有表情的脸上。

有没有?

不会负我?

当然有。

还一负负两世。

金光瑶嗤笑一声。

他怎么能在同一个人身上跌倒两次呢?

他也很想问问自己,到底得有多爱一个人才能在生死之间仍然选择爱他呢。

2

北京时间,23点整。

金光瑶从下午坐到现在,手机的电充了没,没了充。

可他心里对蓝曦臣的期望却一直在变低。

上一辈子,朔月对着心口那一剑,怎么就没能把这个人,把他对这个人的爱意满满当当的从心里刺没呢?

偏又要让他带着记忆仍旧爱着蓝曦臣,可蓝曦臣呢。


可蓝曦臣呢?

嘴里说着爱他,可实际上还不是信着聂怀桑。

这次,聂怀桑又要跟蓝曦臣说什么呢?

说他之所以能拿到这个项目,是从聂明玦手里抢来的?

说聂明玦上次之所以全luo着在酒吧大厅也是因为他和薛洋阴了他?

说他心里其实还是记恨着上辈子的仇?

你聂怀桑大义啊,还能和他蓝曦臣说说笑笑,我金光瑶一个小人可做不到。

3

刚把聂怀桑送走,蓝曦臣就收到了金光瑶发来的分手短信。

蓝曦臣揉揉有些发胀的太阳穴,没有回复,直接从桌子上拿了车钥匙回家。

蓝曦臣回到家里的时候,金光瑶仍然冷着脸在看视频。

屏幕里的姑娘不知道念了多少遍闻君有两意,故来相决绝。

蓝曦臣也没和金光瑶打声招呼,便直接按了暂停,然后他便自然的看到了视频的名字。

《你还是不相信我——男主手刃女主cut》

迫于两辈子的雅正,蓝曦臣才能没在看到这个视频的名字以后默默的捂一下脸。

他就知道不能因为加班而把阿瑶一个人放在家里。

他要是再晚回来一点,估计什么女主放弃梗,男主都是大猪蹄子的视频就全出来了。

金光瑶幽幽的看了一眼蓝曦臣,然后伸手直接关掉了视频。又在蓝曦臣欲言又止的时候从历史记录里找出了另一个视频。

《盘点那些手刃挚爱的cp们》

蓝曦臣当机立断,关掉手机,诚恳的

抱怨

“阿瑶,怎么又捉弄大哥了?”

金光瑶也脾气很好的回答了。

“他不是说上辈子对我太严厉,我对他太拘束吗?”

言下之意,那我现在不拘束了,他是不是也应该做一个弟控?

“那阿瑶也不必月月都要整蛊大哥一次。怀桑今日来就是问我,到底怎么才能让你消气不折腾大哥。”

“我看他是想别让大哥把气撒到他身上吧。”

聂明玦这辈子待他倒是不错,大概人经历过生死,又重来一次。行吧,其实就是因为现在是法制时代,聂明玦不能对他用私刑而已!

“还是,我不如上辈子贴心,不如上辈子在你面前装的温顺,蓝宗主现在就想退货了?”

蓝曦臣合理怀疑,金光瑶手机里还有什么女主手刃男主的视频。

所以蓝曦臣温柔的摸摸金光瑶的头,笑着对他说,“不管是上辈子的阿瑶,还是如今的阿瑶都是我唯一心之所属。”

“而且,阿瑶现在这般是最好的,我一直希望阿瑶是幸福的,而不是压抑自己,戴上阿瑶自己也讨厌极了的面具。”

金光瑶对这番话甚是满意,所以金光瑶笑眯眯的同蓝曦臣说“所以,下周的泰国之旅,就拜托二哥跟大哥说啦,唔,就说人妖也是二哥安排的好啦。”

蓝曦臣在金光瑶的注视下沉默的点点头。

大哥,应该也会明白他这喜欢一个人便怎么也不能拒绝他的心思的吧。

至于聂明玦和受气包聂怀桑。

为了兄弟的幸福,他们肯定会乐意的。

END

评论(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