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长安

懒癌晚期患者

【清伦】一沁芳泽


邓伦喜欢占李沁的便宜,尤其是她的名字。

他第一次喊李沁“沁”的时候李沁愣了几秒才回应,却还是被邓伦占了便宜。

李沁抬头应了一声,不成想邓伦吧唧一口就亲在了她脸上。

李沁惊愕又蒙圈的望着邓伦,邓伦心情特别好的趁着人没反应过来又偷偷亲一口。

并在李沁开口之前说,我问你亲?是你自己回答恩的。

不怪我。

不怪你难道怪我吗?

李沁心里有狠狠拽着邓伦的小人撒气。

后来李沁就不准邓伦喊她沁了。

再后来李沁天天追着邓伦让他喊自己沁。

倒不是家庭地位扭转了。

而是邓伦开始不分人前人后的喊她沁沁。

第一次听见的时候李沁下意识的捂着嘴往后退了好几步,旁边的人都一脸惊愕而蒙圈的看着她。

李沁干笑几声放下手趁着大家不注意的时候朝偷笑的邓伦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过了一会儿李沁正低着头扣扣子,邓伦突然凑过来在她嘴上轻轻点了一下。

李沁这次反应极快的捶了邓伦一下。

邓伦捂着肩膀,一脸痛苦的说,若是能用肉体的疼痛换的美人的香吻,也不枉这苦痛了。

李沁被他挤眉弄眼的样子逗的哈哈大笑。

后来,这两个称呼她都习惯了,也习惯了邓伦会趁着别人不注意的时候凑过来偷偷亲一口,占的依旧是名字的便宜。

若你下次听见他喊,沁和沁沁记得捂住眼睛,因为我怕你被他俩的爱情甜的牙疼。

————————
就是个小段子,带娃记和完整版不太一样,我又懒得推翻重写,所以可能会开几个小段子。

评论(4)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