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长安

懒癌晚期患者

【清伦】爱情的力量(试水)


首先,最新一期BB5我还没看呢,只看了零散的他俩的片段,但这不耽误我萌上他俩。
其次,拉郎是拉郎,现实是现实,所以请不要信以为真。
最后,我到底为什么每次都能喜欢一个冷cp!求同好。
试水的原因是如果不让萌,那我就改成圈地自萌。

——————————————

接到BB5的邀请的时候,李沁是想拒绝的,先不说她一点经验都没有,但这个噱头,妈妈团,她就想拒绝。

虽说是实习妈妈,又打的好友名号,但知道真相的她还是觉得,怕被扒皮。

尤其妈妈团里还有个号称神预言的陈太太在,她还是怕在节目上直接被预言的。

后来,接这个节目是因为邓伦打电话给她,支支吾吾的说好久没见她,所以才自作主张的,希望她不要生气,当然最重要的是他希望和自己“闺女”一起见到她。

刚一下车就遭遇了陈太太的一记重击。

“那你今天会很尴尬,老公也不是你的,孩子也不是你的。”

李沁靠提前做好的心里建设接对呀,真的会尴尬。

当然会尴尬,尴尬的是这个一群人哭着喊着叫老公的人,是她老公预备役,现男友,但还要保持围笑的说就是好朋友,希望他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就问尴尬不尴尬,尬死了。

做饭的时候杜太太见子心切,其他太太们也心心念着见到孩子和老公会是什么样子。

大概只有她是带着几分忐忑和拒绝的。

毕竟,她真的挺怕邓伦控制不住他自己个儿。

但为了不饿到自家“闺女”,李沁还是拎着篮子硬着头皮上了。

但幸好,没在早饭的时候直接遇上,毕竟她还真的怕邓伦没忍住给她一个 morning kiss 。

掀开花轿之后虽然李沁先跟面前的小姑娘笑着say hi ,但还是忍不住分给了邓伦一点注意。

果然看到邓伦傻笑着跑过来,还意图抱她下去。

李沁象征性的往后避开,带着点警告的问“你这是要抱我下去吗?”

背对着镜头的邓爸爸有一丝小委屈的握住李沁伸出的手,把她拉下来。

李沁在跳下来的时候偷偷挠挠他的手心。

邓爸爸就又变成了开心的样子。

评论(47)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