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长安

懒癌晚期患者

爱について~Eros~(黑化)

chapter 1 爱是明知不会改变却忍不住去尝试 

 

在去往日本的飞机上尤里跟自己约定好,这是最后一次妥协了。

 

而此刻在寺庙里打坐的时候尤里却忍不住在心底嘲笑自己,明明那一刻就该转身离开的,怎么又把自己弄到了这种狼狈的地步。

 

尤里奥?

 

都已经卑微到连名字被换掉也还是希望可以带走他的地步了吗?

 

维克多。这三个字仿佛带着什么魔咒一般,只要他想一下就会失去理智。

 

尤里不太记得维克多看见提着行李箱的自己时的神情了,说老实话他也记不清自己看见他时是什么表情了。大概在他眼里自己真是蠢爆了吧。

 

还没来得及咧开嘴角给自己个充满嘲讽的笑,寺庙师父的藤条便落到了背上,带着些微痛意的触感唤回了尤里的理智。

 

呵,想那么多干什么呢,反正都是最后一次未成年的放纵了,赢还是输,都不过是他漫长人生里的一小笔罢了。

 

晃晃悠悠站起来的尤里这么安慰自己。

 

chapter 2  爱について~Agape~

 

他是想选那首歌的,可是没有被许可,维克多说他们都不了解自己。

 

就算这个老男人看的通透也没用。

 

正是因为了解,他才不愿意的。

 

瀑布打在脸上的时候心底尘封着的记忆喧嚣着要冲出来,他不断的告诫自己旁边还有个猪排,绝不可以露出自己的软肋来。

 

可到底15岁的心智抵挡不住这呼啸而下的水流,就像是月圆之夜突然冲破封印的恶魔一般,那些年幼的曾经,那段乖巧的时光,终于还是涌了上来。

 

明天爷爷也会来陪我吗?我会好好练习的,哪怕妈妈不来看我也没事。

 

好好练习?你们这些骗子又凭什么让我信守诺言的好好练习呢?练习?只有蠢货才需要,我可是俄罗斯的妖精呢。

 

勇利撇头的时候看到尤里面色苍白的站在瀑布中,似乎下一秒就要随着水流消失一般,忍不住拽住他。

 

尤里睁开眼睛,一闪而过的冷意并没有被勇利捕捉到。

 

你不是想要当他的教练吗?好啊,那就看看是你们打败我,还是我继续称王吧。

 

维克多,是你先失约在前的,所以别怪我哟。都是师兄你教导的好啊。

 

 

chapter 3 爱是明知要两败俱伤也要残喘的复仇

 

虽然有些决定已经做好了,可是尤里坚持着抬起头去找寻维克多的时候还是觉得溜冰场里的凉意从冰刀里慢慢渗透到身体里,将四肢百骸全都淹没。

 

这是你见过最好的表演?

 

真是不走心的安慰啊,如果这场不走心的表演是你见过最好的,那接下来将要竭尽全力诱惑你的猪排的表演又算什么呢?

 

最好的Eros?

 

尤里偏过头看了一眼沉醉在胜生勇利表演里的维克多,掩在发丝后的眼睛里闪过红色的血腥,嘴角也悄悄勾起残忍的弧度。

 

好戏,开始了呢,维克多。

 

看看是15岁的我更让人出其不意,还是一直给人惊喜的你更胜一筹吧。

 

 

 

出卖灵魂?

 

只要你能让我赢,这具身体从上到下都归你所有。

 

15岁的尤里抬起头对莉莉娅说。

 

莉莉娅被这个少年嘴角冷血的笑所吸引。

 

从前的你已经死了,你要经过无数次的重生才能变成你。

 

我知道这副模样维持不了多长的时间,那么在有限的时间里就发挥你最大的作用吧,我会利用好这副好皮囊的。

 

你以为只有你想得到女步吗?想要勾引维克多的猪排?

 

还真是要多谢我这副皮囊呢。

 

镜子里的尤里抬起头面无表情的摸上自己过分妖娆的脸,勾人的眼角斜斜的插进发丝里,带着无限的遐想。

 

镜子里略显稚嫩的少年突然露出了笑意,像是突然露出尖尖牙齿的吸血鬼一般。

 

就让我引领你入这无尽地狱之中吧,脱去一身的荣光,那我看看你还有什么能拿出手,来与这恶魔做交易,让它放掉这美味的食物吧,维克多。

 

 

chapter 4  爱是希望和你一起登上高台却将你踩在脚下。

成年组的首战,尤里不负众望,拿下了冠军。

 

金色的长发披在肩后,红色的演出服在白茫茫一片中格外耀眼,一如此刻笑的开心的尤里。

 

一身正装的维克多站在场边,就在雅科夫旁边,穿着白色透视装的胜生勇利低着头站在那里,像是被突然拔掉翅膀变回原样的丑小鸭。

 

尤里从容的撩一下别在耳后的头发,冲着雅科夫的方向挥挥手,笑着回应这全场的尖叫声。

 

仅仅是诱惑在场的女人怎么够呢,他可是连男人都不想放过的妖精呢,这不也是你想做到的吗,胜生勇利?

 

只是可惜啊,我已经一无所有到无可顾忌,而你不行啊。回头看看你的老师,看看你的家人,看看笑不出来的维克多,人生羁绊太多可是入不了地狱之门的啊。

 

不过,这还不是结束啊。

 

我要感谢我的恩师雅科夫和莉莉娅,以及我曾经的师兄维克多,因为有你们才有今天的尤里。

 

站在冠军台上的尤里带着真挚的笑这么说。

 

因为雅科夫我才会有幸遇见维克多,因为莉莉娅我才能彻底的出卖这狼狈不堪的灵魂,因为维克多你。

 

尤里将视线转向维克多。

 

因为你,我才有这样的觉悟啊。

 

那么你准备好接收我的答谢礼了吗,我亲爱的,维克多?

 

尤里的消息也不过在头版头条待了一天的时间,第二天就被另一条消息给挤了下去。

 

维克多与胜生勇利恋情曝光。昔日冰上帝王竟是同性恋?

 

各种各样的猜测接踵而至。昔日的粉丝一夜之间变成了刽子手,叫嚣着要让维克多接受应有的惩罚。

 

胜生勇利更是被冠上勾引维克多的罪名。

 

走在街头的尤里看着游行的人群缓缓勾起了嘴角。

 

这份大礼不知道维克多你受不受得起呢?

 

好好享受这最后的荣光吧,毕竟在以后那么漫长的岁月里你都要跟黑暗为伍了,不知道你习不习惯的了呢,我亲爱的维克多。

 

And besides in the meantime I'm just dreaming of tearing you apart

I'm in the details with the devil

So world now can the never get me on my level

Burn everything you love then burn the ashes

==================END=====================

只是为了满足我的私心,我尤里妖精当然是天使了!是天使尤里!

评论(5)

热度(2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