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长安

懒癌晚期患者

维克多的妖精尤里

小孩子真是长大了开始叛逆了啊,维克多推开厕所隔门慢慢走出来的时候这么想到。

 

他可不是故意偷听的,毕竟小孩子踢开厕所隔间的声音只要不是个聋子就都能听得见啊。

 

中国不是有句老话嘛,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维克多走到被小孩子踢坏的厕所隔间前摸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

 

真是头痛啊。

 

居然学会在场下威胁别人了吗?就因为一个名字?

 

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啊,他得费心思想象该怎么做才能让小孩认识到自己犯了多大的错误呢?

 

雅科夫的大嗓门突然传到了耳朵里,本来还在苦恼的维克多突然眼神一亮。

 

啊,这个主意真是棒极了。

 

 

吃着炸猪排饭的维克多再一次觉得这个主意简直是绝无仅有的棒。

 

胜生勇利战战兢兢的把眼镜往上推了推,直到现在他还是不敢相信此刻这个在自己面前毫无形象可言的人真的是自己崇拜了这么多年的维克多。

 

但是即使是这副样子,还是莫名的觉得真的好帅啊。连沾在嘴角的米饭也突然变得金光闪闪了呢。

 

“维,维克多,请问您为什么突然说要当我的教练呢?”

 

嘴里塞满猪排饭的维克多把涌到嘴边的当然是为了让我家小孩认识错误的话伴着米饭咽了下去。

 

“啊,我觉得勇利能够和音乐融合在一起啊,很吸引我。”

 

维克多给机智的自己塞了一大口米饭。

 

“啊,那,那只是因为维克多的缘故罢了。”勇利害羞的挠挠头说道。

 

我当然知道是因为我编舞编的好了,可我要忍住,要谦虚。

 

 

 

 

尤里刷到照片的时候简直想分分钟掐死维克多,自己时时刻刻记着那件事情,可事件另一个男主角居然跑去给那个和自己谐音相同的老男人当教练?

 

这个混蛋,最好祈祷别被他找到,不然一定会狠狠踹中的。

 

方向感极差的尤里在不知道第几次拐错的时候终于克制不住喊了出来。“维克多。”

“维克多你个混蛋在哪里,给我出来。”

 

旁边的小姑娘叫住他,“啊,你也是维克多的粉丝吗,那里有家溜冰场,去找找看吧。”

 

他的粉丝?老子是他的黑粉还差不多,就是那种恨不能在饭里放钉子,在冰刀里放钉子,在TT里也放钉子的黑粉。

 

15岁的少年从帽子与头发的缝隙里瞥了瞥在桥底下堆满了人的溜冰场,最终还是不情不愿的拖着行李箱走了下去。

 

攒了许久的火气本来是有主了的,但没想到那个和自己撞名的笨蛋非要冲上来,妖精殿下一个没忍住就飞腿给踹走了。

 

所以维克多看见的就是自家应该蔫巴巴来认错的小孩居然气焰高涨的踩着胜生勇利的脸。

 

小版维克多在心底拍拍自己的额头。

 

到底是谁趁着他不注意的时候带坏了自家小孩?

 

 

 

 

“所以说你根本就不记得这件事情了,是吧?”尤里气冲冲的朝着维克多喊道。

 

维克多克制住自己冲过去捧住自家小孩脸的冲动,一脸懵懂的看着自家小孩。

 

“啊,不如,把我的编舞给你俩,谁赢了我就给谁编舞好了。”

 

别担心啊我的小孩,就算你输了我也会给你编出全世界最棒的舞来,绝对让你艳压群芳啊。所以你不要用伤心的眼神看着我啊,我会克制不住的。

 

“爱即Agape,爱即Eros,选一个吧。”

 

“我选左边那个。”

 

果然他家小孩不负他望的选了爱即Eros,不不不,你怎么能在那么多人面前妖娆盛放呢,我的宝贝。

 

我答应过雅科夫在你成年之后才能对你下手的,虽然被他念叨了这么多年,但是这次我怕被他沉甸甸的肉给压死啊。

 

“那么,勇利是爱即Eros,而尤里你是爱即Agape。”

 

“什么!我明明比这个恋爱都没谈过的笨猪能跳的更好,你明明知道的。为什么要这样?”

 

哦,我的宝贝,我当然知道了,就是因为知道才不能让你跳啊。你要是跳了整座城市都会陷入发情期的,我的尤里。

 

“你们显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了解自己。”

 

我的天,我的宝贝,我的尤里,我怎么能这么机智呢,我怎么能这么哲学呢,这种理由我居然都想的出来。

 

 

 

早就料到自家小孩肯定猜不到自己会突然提出比赛的要求,肯定不会带衣服来的维克多抱着私心让雅科夫寄来了他所有的衣服,当然自然少不了被唠叨了好久。但是这些跟他家小孩比起来真是不值一提啊。

 

可是宝贝哟,你明明是要跳爱即Agape啊,为啥非要选这件半透明的服装啊,你美好的肉体在向我招手啊,你知道吗。

 

是想要通过这件事情好好杀杀自家小孩的锐气的,可是等等,为什么他家小孩突然不见了?

 

来不及给胜生勇利这个倒霉的炮灰道喜维克多就匆匆跑了出去。

 

完了完了,玩脱了,他家小孩肯定生他的气了。

 

不然怎么会一声不吭就走了呢,他应该过来拽着自己的领子气冲冲的叫着维克多才对啊。

 

这怎么突然开始了神转折?

 

 

终于在机场看见了自家小孩的背影,可是瞧起来怎么这么萧索?

 

我的宝贝哟,可不是在哭吧?

 

“尤里!”

 

正在往前走的尤里听到维克多的声音后明显的僵了一下,在维克多满眼期冀中继续往前走。

 

这怎么行。

 

维克多从来没有像这一刻这么感谢自己的大长腿过,要是他像胜生勇利一样短腿,现在肯定是抓不住尤里的手了。

 

“放手!”少年的声音里带着明显的怒意,甚至不愿意扭过头来看着维克多,大概是怕自己忍不住给他一拳。

 

维克多心疼的绕到尤里前边。

 

“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出这种馊主意。”

 

“呵,世界情人维克多可没有错的时候。”尤里撇开头不像看见这张带着讨好的脸。

 

“维克多当然会犯错了,尤其是面对他喜欢的尤里的时候,肯定会犯好多错误的,还是那种非常低级的。”

 

尤里扭回头“你以为这么说我就会被哄好是吗?你是不是在想像这种小孩子最好哄了。随随便便糊弄几句就行了,哪里像胜生勇利那种人。”

 

我的宝贝哟,那就是个无辜的路人咱能别老提他不?

 

“怎么会呢,宝贝。我是很认真的在跟你承认错误呢。你到底怎么样才愿意原谅我呢?”

 

“想让我原谅你?”

维克多迅速的点点头。

 

“那么我成年组的首战编舞?”

 

“我来我来,保证是最棒的。”

 

“以后的话语权?”

 

“你是老大你是老大,你说打谁就打谁,你说啥就是啥。”

 

“我打算换地方住了。”

 

“去我家去我家,我给你暖床。”

 

“那走吧。”尤里拖着行李箱继续往前走。

 

“宝贝哟,不是都说好了嘛。怎么还是要抛下我呢。”

 

尤里从口袋里掏出机票和护照递给维克多。

 

“这是”

 

尤里打断他“怎么想耍赖吗?”

 

“咳咳,宝贝你也知道我比较健忘。”

 

尤里望了维克多一眼,按下播放键继续往前走。

 

手机里传出维克多略显狗腿的声音“你说啥就是啥。”

 

维克多无奈的叹口气,算了,只要他家宝贝开心就行了。

 

至于认识错误这一点,他最大的错误就是觉得他家宝贝处在叛逆期,这分明是已经步入成年人的狡猾期了啊,我的妖精。

 

不愧是被誉为俄罗斯妖精的尤里啊。

 

至于开始提过的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维克多一定没有想到厕所里第四个人的存在,那就是雅科夫了,所以说既能恶整自大的维克多又能作为交换条件让尤里好好练习的事,任谁都知道该怎么选择吧。

 

所以,维克多,你们家15岁的小孩那是一般的小孩吗?那可是即将进入成年组能和你一较攻受的妖精尤里啊。

============================================

感觉写崩了的我简直没眼看,没办法,没粮的日子只能自己养活自己。

虽然不想承认但显然这对BE吃起来更带感,但是可能是我最近被cp发糖太甜,写BE的时候居然卡文 ,兴起码这篇居然停不下来了,这怎么行,我是要早睡的人,所以大家就尽情的挑错。有啥想看的梗也可以告诉我哟,毕竟冷cp的坑里大家就是要相互取暖哟。我的BE在召唤我了。

评论(41)

热度(68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